搜索此博客

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

今天去扫墓了!

今天去扫墓了,扫墓啊~
很久没有见到嬷嬷了~
不知不觉她离开我已经有两年多了,我也已经习惯没有她的生活了...
我不埋怨她离开的我太早,我只埋怨我出生的太迟...
和她只有那13年的回忆,后悔自己不曾珍惜过她…
其实,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?
为什么你和他们相处那么多年而却只和我相处了13年是最少的,我也是你最疼的,我也是最爱你了的...
为什么为什么!!!
对不起,是我自己不好,
小时的回忆,我记得的也不多了,
其实我很害怕,害怕自己会忘记你…
如果我们还有缘,我希望下一辈子,你还是做我最爱的嬷嬷,我还是做你最爱的孙女…

今天有些emo 啊~
今晚我想念你了,
嬷嬷,我爱你…
你听得到吗?
你现在在天堂开心吗?
有想念我们吗?

31/3/2013
Sunday
8.41p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